close

這次的誠品手帳Chi&Sun跑了兩次

廣告打很大的讓我們在10/2就去了一次

但我們兩個大失所望的離開了~因為還沒有hobo啊

隔個兩天就說hobo在10/6開賣~哈哈

Sun那天要去台中,所以Chi就自己衝啦

 

我跑了信義誠品跟敦南誠品,就不介紹兩家的優缺啦

(因為在粉絲頁寫過了,這篇就專心來寫敗家文)

Chi 買的東西就以下這些啦

感覺很不多對吧(自己趕快先說~哈哈

Hobo的部分在上次已經先寫了在日本買的開箱文

所以這次在誠品就只買了A6墊板跟week墊板

還有整個搶翻天的東京書套

這次咖啡色墊板都快要跟桌子融合在一起了~

東京書套則是先買著放著,看明年會不會用素色就可以用啦!

 

再來想要特別跟大家介紹的是kokuyo的商品

我今年被燒到的kokuyo jibun techo

其實翻成日文就是『自分手帳』(ジブン手帳)

中文是自己的手帳啦!我覺得蠻有趣的

還買了墊板跟標籤頁

在信義誠品看到展示的使用,整個超好看的!

而且彩色的內頁讓我很開心~

現在來跟大家介紹jibun techo啦!

開封囉~~!

本體+內頁款式+意見回覆表

其中的意見回覆表,Chi 很認真的填到最後,結果一定要日本地址~

所以就放棄啦~

 

進入正題!

最前面跟最後面都有三格可以放卡片的格子

第一頁就是手帳名稱還有寫名字跟聯絡方式的格子

再來是一連串很可怕的介紹唷(我有先預告了唷!)

先讓大家知道這本手帳裡面有多少功能

可以怎麼使用這本手帳~

接著的一頁就是示範如何使用週間的時間軸

還有四年的年表,從2017-2020年

年間(但其實Chi 自己很少用年間)

年齡表,看了一下我發現我真的老了(哭)

右邊是今年的夢想表,這一頁真的值得好好思考

 

至於錢的規畫表,因為Chi 要用midori pouch 記每日的花費,

所以這個應該是拿來記每個月的總開銷囉!

接著是週記的規畫表,這是用來規劃你固定計畫的

(可是上班的固定計畫不就是朝九晚六嗎…)

日本地圖,也許我可以拿來記錄2018年去了哪些地方

最喜歡的句子,可以記錄從哪裡得知跟句子內容

推薦清單,來吧!誰要來推薦我一些好東西呢?

看書的清單,2018年要看多少書呢?

電影清單,我個人很不愛看電影誒~怎麼辦?

接著是得到的禮物跟送出的禮物清單唷(有人要送我禮物嗎?哈哈)

承諾清單~哈哈哈,可以跟我說要承諾什麼呢?

自己隨意看想做什麼的兩頁唷!

(是不是看到這裡已經快要發瘋了~!?!?)

我在拍照時覺得快要抓狂,也太多了!

 

接著稍微比較是每個月都會用到的了啦!

如果有做專案管理的人,在做時程管理時,

這個部分就很重要~~他可以輕鬆地做時程管理

從2017年11月一直到2019年4月唷!

 

月間,彩色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呢?

從2017年11月到2019年3月!

 

終於,要進入週間時間軸了啊啊啊~

從2017年10月30日到2019年1月13日啦!

 

接著我覺得很重要,讓你回顧2018年整年

最後就是日本手帳幾乎都有的日本地鐵、世界地圖及個人資料啦!

 

但我真的一定要誇獎一下,標籤貼的部分!

這大概是我碰到最好貼的一個標籤貼了~

因為方塊對方塊就可以囉!

而且連顏色都是搭配好的~是不是超棒的!

最後的完成版是這樣啦!

 

墊板也很不錯,一面就是網眼一面是空白啦!

 

而且我買到超過999元,所以又送了我一個chalk boy的袋子

這個袋子會挑時間在粉絲頁抽獎送給大家喔!

arrow
arrow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