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已經有使用了星巴克手帳,2018年再次購買了星巴克手帳啦!

一共有三款,白色跟丹寧款是一樣大的尺寸~

另外一款是星里程會員限定,天藍色,尺寸比較小一些,但是太厚了啦!

 

其實買起來真的很划算,裡面共有十張買一送一~

(光是買一送一其實就回本啦

 

事不宜遲,我們快點來進入正題吧!

各種角度先來~哈哈!這是拆封後的樣子~

拿掉紙套後如下圖~

在側面還有星巴克的英文

背面則是壓上了starbucks by moleskine

我們要進入內頁囉

一翻開先看到的就是如果遺失請送回......的頁面

下一頁是個人資料頁哦!

年曆頁,2018年跟2019年

接著是非常熱鬧的一頁唷!有著各國的新年快樂~!

開始要進入正題了!每月都有月曆的部分!而且都長一樣,我就只照了一月跟大家分享囉!

然後有些空白的memo頁,空白memo頁的部分,其實插圖每一頁都有些許的不一樣~

每個月只照一張跟大家分享啦(不然整篇的照片會多到爆炸的!)

然後後面還有一些橫線的頁面啦!

每個月的格式其實就是一頁彩色、一頁月曆、幾頁memo、跟幾頁橫線。

接著就是每個月給大家看囉

2月,整個就是情人節的fu對吧!

3月,是植物節所以綠綠的嗎(笑

4月,有很多CD的感覺!

5月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月份,大概是因為他是郵票的佈置吧~!

6月,跟今年出的星巴克紙膠帶很類似唷!

7月,給我一張空白的星巴克,是要我自己畫畫嗎?(我沒有畫畫天份啦...

8月,好多的小卡唷!

9月,怎麼辦,我講不出評語了......這一頁實在是沒fu...

10月,咖啡手的概念唷!

11月,我覺得這是很符合星巴克感覺的一頁...哈哈

12月,聖誕節到囉!

最後,就是重點的十張買一送一,任何天氣都可以使用啦

(今年還有雨天才能使用的...哈...)

最後的最後啦,還有一個小口袋,可以收納一些東西!

像Chi 就會把紙套放到這裡面收藏著喲!

2018年星巴克手帳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!

大家到底比較喜歡看文字還是圖片呢?

有燒到的人快去星巴克翻翻內頁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8手帳 星巴克 molesk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