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豫了一段時間,終於決定接下來怎麼呈現文章了

本來想要一個主題一個主題

可是我怕大家很快就看膩了~

假設一口氣來個十篇都是鋼筆~

那也太膩了吧!!

 

所以打算看我當週的心情,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囉!

這禮拜先來一下我最愛的鋼筆品牌好了

第一次寫鋼筆文章,一定有超多不足,請多包涵唷!

(醜話先講在前,這樣比較不會被大家罵

目前在身上的鋼筆如下圖

在拍這張照片時,有些還在洗筆中~哈哈

 

在灌新的墨時都很開心,買新筆的時候更開心!

但在洗筆的時候真的很不開心,整個真的超級累的!
 

我喜歡的鋼筆牌子有很多,但最喜歡的還是三文堂跟Lamy了

今天,我要從三文堂開始先介紹!

三文堂 TWSBI,是台灣的鋼筆商(台灣的~台灣的~台灣的)

而我的三文堂筆有以下幾款啦!

第一支入手的是ECO,但後來一用了580以後…

他就被我打入冷宮了,因為他比較刮紙~

後面就陸續購入了580跟mini啦!

而筆蓋前面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同

特別其中有一隻是海軍系列(對對對,就是那個錨)

三文堂之中我還能再排列最喜歡的~

那就是mini系列了!

因為他很好收放,同時筆蓋可以鎖在後面

這不是超棒的嗎?也不怕筆蓋會弄掉

不然常常我都不知道要把蓋子放在哪

(該不會只有我是這樣吧!?)

 

而且三文堂的筆對我來說重量剛剛好

(我喜歡重一點的筆~哈哈)

 

三文堂的陽極系列(580),我已經錯過了幾隻

後面有再出實在很難放過

陽極系列真的都超美的~

每隻都買不同的筆尖

寫出來的感覺是這樣的~

每個筆尖也都超級美麗

稍微來比較一下580跟mini的大小吧

而且在每隻的筆蓋上也都有系列的標示

 

三文堂還有個好處,不用另外買吸墨器

上面的活塞式真的很不錯~

不過我蠻煩惱洗筆倒是真的,

但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洗過三文堂啦!
 

這是我的三文堂介紹啦!

第一次寫鋼筆的介紹,

才發現真的很詞窮捏~囧

靈感快來靈感快來唷!

 

我們下次見啦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