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篇文章的發佈,竟然已經過了兩個月了!

時間過得超級快的呀~~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開賣的文具吧!

MD 十週年系列產品

這樣一整組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厲害的!!

 

 

本來真的有股失心瘋的衝動想買~

但是很多真的用不到~所以作罷啦!

 

全部排開更厲害了

 

好啦~我們來介紹一下這次10週年限定吧!

 

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總共分了十個顏色,

每個顏色代表一個類型~

 

我們從Chi 覺得厲害的開始介紹吧!

第一名:絕對要頒給MD十週年白色方眼款

 

為什麼呢?因為他看起來就像白紙啊!

要從不同角度你才會看到方眼~我整個覺得超級厲害

 

 

第二名:MD十週年圖表筆記本

竟然出了一個淺綠色的內頁!!

 

整本都是淺綠色的,就很誘人呀!

 

 

第三名:MD十週年直線筆記本

 

這就是一本感覺要來寫詩的本子啦~

 

可惜我沒有寫詩的本事~哈哈

 

 

第四名:MD十週年 5mm點點筆記本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對於點點筆記本總是很喜歡

 

可能寫起來字會特別整齊吧(笑

 

第五名:MD十週年橫線八分割筆記本

 

這應該算是彈性很大的一本筆記本

 

你想當一般筆記本使用也可以~

或是你想當週記事也可以~

而且又沒有日期~整個很方便呀!

 

 

後面我就不排名了~就介紹一下囉

算是Chi 都不太會用的類型吧...

 

1.MD十週年漫畫方格筆記本,我就不會畫畫啊...

 

2.MD原稿筆記本,要寫作文了嗎!?!?

如果寫部落格要這樣先手稿...我應該會發瘋...

 

34一起介紹唷!

MD十週年橫線留白與MD十週年方格留白

...我不是學生啦,這筆記本對我來說旁邊的留白很不好用捏

 

 

 

5.也就是最後一本啦!MD十週年紀錄用空白筆記本~

已經用旅人手帳跟hobo手帳了...這一本根本用不到啦~

 

 

大家以為十週年限定就只有這些嗎?不~~~

還有書衣,哈哈哈

MD的筆記本永遠外觀都這麼白~實在很怕弄髒誒

所以十週年限定有出了兩個特別顏色的書衣

雖然他看起來很像皮,但不是~是紙做的哦!

 

一個我覺得是牛皮色另外則是咖啡色

 

 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翻翻這個系列的產品囉!

誠品還特別佈置了一個十週年專區~

 

有空記得要去走走哦!

 
「產品圖片皆出自日本MD官網」
arrow
arrow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