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對Chi 來說,是全新的一年

手帳當然也非常重要啦~隨時記錄新生活咩

(其實只是想要買很多本的藉口~哈哈)

 

2018Chi 使用的手帳有這些~~

 

疊起來有這麼高誒~(有點重XD

 

常有人問我說,這麼多本到底要用在哪裡?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要分這麼多本~

這是一種安全感吧(疑?

 

好啦!我們進入正題~

從我最喜歡的Hobo開始介紹吧~

Hobo的三款都用了

 

A5款,跟前兩年一樣,用來記錄上班的事情

前面月記事的部分,是拿來記錄公司票務的部分

 

後面週記事的部分,則是用來記錄老闆行程

 

最後一日一頁當然就拿來記錄每天的待辦事項啦

有金魚腦的情況下事情很會忘記,那可是會出包的誒!

因為是用在工作上,所以每月的標籤也是一定要貼的唷(笑

 

接著~A6款呢?就是私密日記的概念啦!

前面的月記事部分,我拿來記錄每天吃什麼

(沒錯,非常無聊,但是空在那覺得更浪費啊)

 

一日一頁就是拿來佈置加上寫日記的地方啦

 

Hoboweeks呢?

Chi 很不喜歡用手機記錄行程,這本是用來隨身記錄行程的

(手寫比較有溫度呀~哈哈哈)

同時,因為金魚腦的關係,在後面週曆的部分,

我會簡單記錄當天發生的事情,這樣再補A6日記時,

才寫得出東西啊(大笑~也會有些簡單的佈置唷!

 

接著我們來說說也是我很愛的品牌Traveler’s Notebook

今年明確規劃的就是兩本而已~

大咖是來記錄上班會議的,裡面有空白本跟方格本

而富士山當然就是出去遊山玩水時隨身攜帶的啦

 

之前大家應該記得我有寫過kokuyo Jibun的開箱吧~

Jibun 則是用來記錄每天私人的待辦事項

例如,要更新部落格啦、粉絲頁要po文這類的事情

 

midori pouch就真的是...我硬要用的一本啦

 

一直放棄不了他的外皮~真的很美呀!

而且機能性很強~收票據什麼的都很方便哦!

所以我就拿來當記帳本啦(硬要用這本!

 

今年多了一本很特別的本子,五年手帳!!!

 

本來是想買Hobo的五年手帳的!但是那裡面實在是太素了!

感覺買Micky的比較會堅持下去~裡面也超可愛的唷

 

不過...他竟然是光滑面的紙...

所以只能用油性筆寫了(哈哈哈

 

最後一本!用來記錄購買紙膠帶的本子!

2017年星巴克的本子來記錄~

 

會把紙膠帶貼好並記錄價格哦

 

又是很長的一篇文章(笑

以上九本就是Chi 2018年所使用的手帳啦!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介紹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