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9月就是荷包大失血的日子

今年也不例外,尤其已經用兩年ほぼ,

今年怎麼可能會錯過呢??

 

每年的ほぼ都在9月1日開賣~

但今年我嚴重的陷入選擇困難症

不是因為太多喜歡的而不知道怎麼選~

而是因為『找不到一眼就喜歡的』

所以不知道怎麼選擇,不過最後也還是買好了~哈哈

 

Chi到那天傍晚才下單,這次到9月12日才收到

收到時都要撒花啦

 

今年的盒子是黃色的盒子

我有連續三年的盒子了,究竟會收集幾年呢?

盒子如以往的裡面總要有段話

 

先給大家看一下全部的戰利品,

這總共是三個人的

 

 

再來特別介紹我的2018hobo囉

(至於用途,等十二月再來跟大家介紹我明年的手帳規劃)

上圖為明年使用的hobo,其實真的不多吧~哈哈

不過還差一本week,今年的week真的是讓我很錯愕…

所以乾脆等11月買樂天小熊了!

(樂天小熊的hobonichi借大家看一下~)

大家要猜猜我要買哪一本嗎?

條紋款

綠色下雪款

 

藍色款

而且而且,樂天小熊好像都還會附贈小便條紙唷!

 

樂天小熊hobonichi week就等拿到再跟大家分享了!

第二本算是很快就決定好的A6-mother 2

其實有跟另外一本素色的再考慮(素色當然就要搭tokyo的書套啦)

不過去年我其實就有考慮mother,很像玩超級瑪莉的感覺!哈哈哈

(該不會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吧!?!?)

而且比較符合日記想寫開心的事情~

顏色鮮豔的皮套就會想寫開心的事!光拿出來放在那看心情就好很多!

 

除了特典以外,買mother 還有特別贈送便條紙哦!

而且mother 的內裡是一個比較不怕髒的顏色~哈哈

因為mother本身是花花的圖案,我就沒有買tokyo的書套了~

但~也許11月在買樂天小熊時,我又覺得應該要先收藏~

要是明年的書套不好看今年的tokyo就又可以拿出來用了

 

為避免我的hobo變成磚頭,所以在日記的部分我還是選擇分冊(AVEC)

尤其我每天一定要背在身上才安心~

一整本實在是太重了啦!

 

最後一本是A5~(今年的外皮到底是怎麼了!!??)

A5看了半天實在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皮,

最後決定就先買了內頁,只買內頁一樣有送特典唷!

不過今年的書套倒是都蠻可愛的,

就決定拿2016年的皮套出來套上新的書套

到時候換上整個應該就有換然一新的感覺吧!

(這是一個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概念嗎?)

 

所以整體的A5搭配是這樣的唷!

對了對了~還有多買一個月份標籤~

A5是在工作用的,所以月份標籤是非常重要的!

 

 

最後,大家一定想問我為什麼要多買書套?

(其實根本沒人想知道~哈哈)

 

week是為了樂天小熊買的!

另外一個A6的書套則是凹Sun的書套,因為他買了tokyo~

(超不要臉的有沒有~哈哈哈)

因為我春季有買狗狗A6~那本只買外皮沒有書套啊!!

狗狗本是不是超可愛的呢?(以上兩張圖謝謝版友的友情贊助,Chi的在金主家~囧)

 

對了,大家可能會好奇怎麼沒買18年的墊板?

墊板也是我在考慮的項目之一,因為前兩年的墊板其實都還好好的~

兩個都還在正常使用中~也許到了11月我又會突然改變心意~

又想買墊板了~哈哈!

 

以上,是我的不專業兼廢話很多的開箱文~

 

大家也都選好2018年的手帳了嗎?

還沒選擇的或是完全沒概念的,

其實也可以在誠X書店上市時去摸摸各品牌手帳的手感唷!

挑選一本最適合自己的手帳,每天會使用才是最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