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三,也就是6/7在信義誠品有個理想的文具展~

上週先寫了敗家文,這週換來寫寫場地文囉

到六樓其實轉一圈就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

在一開始就會先到展覽的部分~

在這邊照了幾張我喜歡以及自己覺得有特色的文具

這剪刀美工刀~我超想用用看的~不知道哪裡買得到~哈哈

我可愛的不易糊~現在還有出膠水唷!

看到這一張手帳塔~我超有感觸的~因為我也有這麼多呀!!

人生中的第一支鋼筆!?的確~我的第一支鋼筆也是lamy的唷!

 

接著就會進到另外一個展區~

這個展區最主要說的是文具仕事人必備的東西~

其實我就沒有很認真看這個展區了~哈哈

因為很多東西我也都有呀~哈哈哈

 

之後會到一個解剖文具的地方~

在這裡我最喜歡的是斜的筆記本~

以前在唸書時,字常常都寫斜的,但筆記本是橫線~

所以都先拿廢紙做筆記,之後再補到筆記本上~

現在還有地方有賣斜的筆記本嗎?

 

接著在牆壁邊有兩區~一個是大家之前填問卷上傳的照片區~

有在這邊等一段時間我們的投稿XD

 

另外一區則是問卷的紙本~但我沒有去找有沒有我的啦~哈哈

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去填問卷,看看自己的文具並嚴不嚴重唷!
 

接著就進到最最重要的一個區域啦!買買買買買~~

參展廠商~嗯~我覺得蠻多的,所以不想一個一個點名~

大家趕快到現場看就知道啦~

這次還和日本手繪藝術家Chalkboy合作理想的文具的主視覺

總共分為七大主題「寫、載、消、切、黏、收、量」

我從哪一區開始介紹呢?有點難~所以大家就多看圖片就好XD

 

一走進商店部分~會先看到中間有一區塊放的幾乎都是聯名款商品

這一區塊有些東西到晚上要再買就已經沒貨了~囧

 

之後一區是寫的部分~有鋼筆、鋼筆墨水、造型橡皮擦、色鉛筆、鉛筆、自動鉛筆、原子筆

阿~反正你想到的用來寫的種類應該都有啦~

上次就說過啦~有kobeink真的讓我感到非常訝異!

而且我覺得價格也算美麗~有誠意的價錢!!

橡皮擦區~~

通通都是造型橡皮擦哦~但我知道我捨不得用~所以一個也沒買XD

色筆類~~

還有給大家試寫鉛筆的地方唷!

這一面牆的自動筆...我好像有蠻多隻的(遮臉

 

另外一邊比較是收納跟用具類

這邊還有一面是便利貼跟標籤貼~

紙膠帶也在這一邊唷!

 

在更後面就有種冷清的感覺~哈哈哈

就是筆記本專區啦~

中午來時還有看到TN的大綠唷!但到傍晚就沒看到了~

好啦~接著我們來講講中間一圈~有獨立櫃位的吧!

一開始當然是這次展覽的重點~理想的文具周邊啦

對~我在這裡損失不少銀彈~XD尤其是那鐵盒~太漂亮了啊!

順著走會來到penco~但我在這一櫃沒有花任何錢唷!哈哈

接著是kokuyo~我在這倒是買了很多測量野帳~多到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那麼多本

你們不覺得這真的很漂亮嗎?是說紅色版我後面再去時,也沒貨了!

之後是哪個品牌呢??midori啦~我還很認真跟日本人聊了一下天~

對~就是這個背對我們的日本人~他手上還拿著TN 唷!

他特別介紹了touch & flow~所以我在這牌子買了好幾本筆記本咩!

 

剩下兩個櫃位了(拜託大家要有耐心呀!)

kaweco~

 

最後一個櫃位~就是faber啦~

 

雖然很多東西都賣完了,有些甚至不會補貨~

(因為有些東西是藉由展覽而來的,所以賣完就沒啦)

但~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唷!總會發現一些新東西~

對文具控來說看看也很開心的!

有時間我應該還會去第四次吧(笑

 

展覽到6/27~歡迎大家去看看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