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都知道昨天在信義誠品開展了理想的文具~

應該很多人早就摩拳擦掌了的等著了吧

(好啦,我也不意外,真的期待蠻久的了)

原本應該先寫場地的,不過我發現文具圈好友有人已經寫了

所以我只好先來寫我的敗家文啦!下週再來寫場地囉!

 

在此,還是先感謝我的老闆,聽到有文具展,就讓我下午放假~

約莫十一點半就跟我說,你還在這幹嘛,趕快出發去排隊啦!哈哈

這次文具展買了這些東西

整個看到誠品聯名,就放不回去了啊!

(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,很可怕~)

接下來我們來一樣一樣介紹吧!

 

誠品鐵盒(買了一大一小)

說實話,大的尺寸讓我猶豫了一下,

但小的我倒是一開始就拿好了~

因為覺得大的盒子已經很多,想說不要買

結果看到大家都買我就腦波很弱的買了!

 

誠品理想的文具紙膠帶

說實話,只是單純因為是這個展特別的紙膠帶

兩卷比起來我覺得大捲的文具比較有特色唷

 

CHALKBOY 紙膠帶

這一款我覺得比特展的好看多了~

完全沒有猶豫直接各買一個

晚上要去幫朋友買的時候就已經賣完了

誠品還說不一定會再補了,目前確定沒貨...

 

KOKUYO 測量野帳

左邊紅色款是2017年KOKUYO博的款式

右邊則是跟誠品合作的款式哦

重點是~我覺得價格很親民~~

所以買了好幾本來囤貨(但根本還沒想到要用在哪裡啊)

 

Touch & Flow 

這個牌子,我聽日本業務介紹了一下子

他說,這個牌子第一次來台灣,之後在台灣就買不到了

因為目前還沒有進台灣的打算,只是因為這個展覽而來到台灣

左邊款式就是一般的素描內頁,我就不多說了

重點是右邊~整本是橘色的內頁,而且很薄!!

總共有六個顏色唷!歡迎大家到現場看看~

同時也可以到他的日本網站去看看唷!!

 

理想的文具束口袋

買了小的跟中的,大的的收圖案我沒有很喜歡

(束口袋就束口袋是要我怎麼詳細介紹啦!?)

 

SUN STAR標籤貼

在年初去日本時,其實就已經有囤貨一些了!

這次難得在台灣看到怎麼可以不在買一些呢?

但價格其實不太親民...

可是我喜歡這樣的筆型設計~

(我超級愛用標籤貼的~哈哈哈)

 

Kobe ink #42 六甲藍

我在這個展覽看到kobe ink其實非常訝異

因為我知道他是不賣國外的,大概自己在日本都賣不夠了

怎麼賣到國外呢?進來台灣的顏色也不多~

不過還是有選到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六甲藍唷!

還有送信紙跟紙膠帶~數量有限~送完為止黑~!

 

TOMBOW赤青組跟Frixion 擦擦筆限定款

赤青組難得包的這麼漂亮,一定要趕快買阿~哈哈

(好啦,可能不是難得,但我不常看到咩)

至於擦擦筆,第一眼看到就徹底對我的胃!

直接先拿兩隻再說~反正我每天都會用到擦擦筆呀!

 

理想的文具明信片

其實明信片有蠻多款的,但其他款我看不喜歡,

就只挑幾款我喜歡的買啦!

(有看到四張的嗎?其中三張我會拿來當抽獎獎品唷!)

 

最後,買滿1500有送布袋,當然又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!

不知道,有沒有放火燒到大家呢?

大家有空的趕快去看看唷!

 

理想的文具展  6/7~6/26

信義誠品6樓  11:00~22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