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知道,4/27Traveler’s Notebook又造成了一波轟動了

在東京車站又開了一間Traveler’s Factory

而且又有當店限定的Traveler’s Notebook

(老樣子,我們以下簡稱TN齁~)

今天想來介紹一下我這次東京車站TN所買的商品啦!

這次真的是又徹底被燒到了

(而且是體無完膚的那一種~)

下圖是我這次的戰利品~

有代買買的也有託朋友去買的驚喜

除了貼紙以外,我幾乎都包了吧(哈哈哈

貼紙的部分我還可以忍耐,等到我自己去的時候再買

我們就一樣一樣來說說吧!

 

東京車站本體

這燙金的東京車站實在太美了呀!

但怎麼感覺有點破破爛爛~哈哈

好吧,我真的有感覺品質好像有點改變了

看左邊的刮痕跟內裡皮的毛邊

真的是有種包裝退步的感覺嗎?

內頁的部分,配上的是火車頭內頁

跟富士山一樣都是空白本

不過在標示上說這是BROWN

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像駝色~

兩個都是咖啡怎麼差這麼多!?

在內頁的部分有兩款,除了本體內的車頭版內頁外

還有一款是車站版內頁唷!同樣都是空白本~

大家喜歡TN的束口袋嗎?

TN家出的束口袋我幾乎都會買來放TN本體啦

同時還有兩種手提袋,東京車站版跟車頭版

最後~東京車站限定的吊飾跟紙膠帶還有火車頭鉛筆盒

我的東京車站TN已經完成裝置~要正式啟用啦

 

至於要用在哪呢?等我想到再跟大家說~哈哈

希望大家還喜歡我這篇介紹唷!

同時也希望這篇有燒到大家讓大家都去買東京車站T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