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禮拜的昂貴三文堂後,這禮拜來個便宜版的鋼筆吧!
但我其實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開箱文~哈哈

 

V pen其實我買有一段時間了,

但鋼筆太多的情況下,這根本拿不出來啊~

V pen 應該算是平價版的鋼筆,

如果小朋友想要練習寫鋼筆字,這也是很好的選擇唷!

現在就來看看囉~~

 

V pen一共有八個顏色

每一隻都是M尖

(其實算粗的,不過粗尖寫起來很有爽感啊

便宜版的鋼筆我就有壞習慣,會把筆蓋插在後面~

字寫出來的感覺是這樣的,共有八個顏色唷

附上寫在兩個牌子的紙上給大家看看

左邊是hobonichi筆記本的紙,右邊則是MD paper

感覺得出來黑色都有點暈開

我覺得是墨水的關係~

寫在A4紙上更是暈到不行

而背面會不會透墨呢?

給大家看一下,hobonichi畢竟紙比較薄,

多少還是有透一點點,但是這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!

MD paper對我來說算是沒什麼透墨~

總之,對我來說這算是一隻蠻好寫的鋼筆

而且~還不用洗筆換墨,

不小心壞了可能也不會太心痛(誤

 

小朋友喜歡寫字的話,我覺得這是一隻超棒的筆唷!

爸媽可以先給小朋友試試看啦

 

以上是我Pilot V pen的心得文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