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回顧一下上週所說的,

在2017年,我所使用的手帳有以下這麼多~

 

這次要來說的是在今年使用的Traveler’s Notebook 旅人手帳

(以下簡稱TN,不然字很多誒~!)

今年用的TN如下(是否太多了些!?)

 

很多人可能會納悶,為什麼要買這麼多本外皮?

因為,我喜歡每本分得清清楚楚,

每本都有不同的用途啦

而且每本也都盡量配不同的吊飾、筆跟筆夾

台灣大同電鍋版吊飾配上黃銅鉛筆

 

台灣台啤版吊飾

 

某次在一間文具店滿額禮得到的我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

 

富士山吊飾配上黃酮原子筆

 

配件也買了不少,最愛的就是這種材質的夾子了

當然,他的價格也真的是頗驚人的

 

我們從TN Regular開始說,

以下簡稱大藍、大黑、富士山、ACE跟大咖

 

從我最愛的富士山開始說吧!

富士山最主要用在有特殊出去玩時使用

內頁都搭配1/2,因為這樣比較輕~

主要會寫些行程啦,回來以後就會把票根都貼了

(好,我知道我偷懶很久,1月去日本的還沒補,哈哈

而且我超喜歡富士山還有一個原因

在去年九月去韓國時,去了一間文具店(有空再來寫介紹文)

在那邊我自己玩了壓印的這件事情

所以又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了

 

大藍,這本用來記錄特別的事情

例如,拿到特別的東西又可以貼在本子上的

 

接下來,大黑本來打算要當流水帳記錄

結果今年真的太多本,根本沒時間寫呀

所以就一堆空白啦

 

ACE Hotel最原本是要用來記帳的,

但因為半路殺出midori pouch,

所以Ace 就拿來收藏整理與文具朋友交換的東西了

(可是今年太忙,目前還沒有時間整理…)

所以給大家看一下ACE的後面logo,

這是第一代的ACE,除了多這個logo跟外面袋子是墨綠色的以外

其他就跟一般大咖一樣了哈哈

(但他的價格可以買三本大咖了)

 

最後,是大咖~這是我最常使用的一本吧

這本在工作上使用

內頁包含一本003跟兩本002

003(空白內頁)最主要使用公司臨時討論事項

002(方格內頁)使用於會議記錄

所以每天一定要拿出來呀

 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好奇在本子上為什麼要有兩個夾子

因為,這樣在寫的時候才不會翻過來翻過去

剛好當固定的,所以我在每一本上面都會夾著兩個夾子

 

墊板也是一定要的

 

心情好的時候跟有時間時,還會把內頁的外皮也做一些佈置

 

再來是TN的PA系列

今年使用三本(也只有三本啦)小駝、小咖跟成田限定

 

小駝用來記錄我隨看到的喜歡句子

 

小咖用來當我的紙膠帶記錄本(下面這個是影片哦)

 

最後成田限定,也是我常帶出門的一本

(因為他拍照超級好拍)

內頁所放的是我最愛的史努比2017~

尺寸剛剛好,當初我找到時非常開心

snoopy是燙金的,所以有點難拍出來

可是因為我用了Hobo week,所以這本使用的比較少…

 

今年的八本之中,有一本目前擱置,

但我相信之後我會找到他們的用途的

 

是說…目前的TN我總共大小加起來有十本

 

還沒拆開的當然就先收著,至於已經拆開的,就會用束口袋裝起來

 

還有三本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的,

決定好會趕快跟大家說唷~哈哈

2017手帳還有最後一篇~

最後一篇還要介紹什麼呢?

請大家盡請期待囉(誰要期待~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