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17年,我所使用的手帳真的是非常的瘋狂

有以下這麼多~~(還有忘記放的~哈哈!)

 

接下來的幾篇文章~

最主要就是要來介紹我在2017年所使用的手帳囉

 

當然,要從我最喜歡的手帳品牌開始介紹

ほぼ日手帳(Hobonichi)

在今年我一共就把他家系列全包了

(歐不是~是每個系列都買了一本)

 

更誇張的是還在春季版又買了一本外皮

沒辦法,愛狗真的很難放過可愛的狗狗本外皮呀

看到那個狗狗了嗎!!是不是超可愛的~

 

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個牌子呢?

其實我使用這個牌子也才第二年而已

但是,當開始使用了以後發現使用任何筆在上面都非常好駕馭

聽說他的紙張用得非常好,

雖然現在也很有多筆記本都是巴川紙

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有一點差異

(就算號稱相同磅數也是一樣~囧)

現在來介紹一下內頁使用囉

首先,A5 Hobo,最主要使用於工作上

前面的月曆用來記錄公司可能需要參加的大型展覽相關資訊與時程

 

接著的週曆記錄需提醒老闆的事情

 

最後,一日一頁與每月第一天之前都有一個紀錄區的部分

一日一頁毫無疑問的一定是記錄我每天的待辦事項

做完了以後就會劃掉,以免自己忘記或有遺漏

那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班,六日怎麼辦呢?

通常我會拿來寫一些勉勵自己的話,或是筆記一些查詢的事情

 

記錄區的部分則記錄當月不知道何時需做,

但是一定要做的事情,

(前面寫滿了公司的事情,只好用還沒有寫字的五月給大家看啦)

 

同時,還在旁邊貼好了每月標籤~

這樣要翻的時候速度才快呀~嘿嘿

 

以上是A5的部分啦~~

 

再來Hobo A6呢?

 

這就是我的佈置跟日記啦!

前面的月曆其實我一直都空白,

因為沒有認真思考可以拿來記錄什麼

但是,前兩天突然靈光一閃

接下來都要拿來記錄早中晚餐吃什麼

(不然金魚腦的程度,你問我前天晚上吃什麼我都忘了)

 

一日一頁當然就是想怎麼弄就怎麼弄

想貼貼紙、貼紙膠帶、貼名片樣樣來哦

 

 

最後~Hobo week~

 

這是我最常使用的一本,每天也一定要背在包包裡

前面的月曆紀錄行程!

 

後面的週曆是拿來寫簡短心情與發生的事情

 

因為這樣才再補A6日記才可以拿出來回想(笑

 

最後,大家會發現我在使用都有使用墊板跟皮墊板

原因是因為Hobo的紙真的太薄了,使用上用墊板會比較好書寫

再加上他的墊板每年都出不同顏色~

對於腦波很弱的我來說就變成一定要買啦!

Hobonichi的部分就到這邊啦~!

2017 手帳使用介紹還會有兩篇,

希望大家會期待唷~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