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篇文章來囉

(好啦,我知道大家沒有期待,但總是要自嗨一下咩)

最近很火紅,把大家燒的體無完膚的文具是什麼?

我想答案應該很明顯吧!?

整個為了這樣東西,

我看在那個圈子都快要暴動了!

 

答案就是Traveler’s Notebook Olive Edition

所以這篇文章就是要來開箱啦~~

(圖取自Traveler’s Notebook 日本官網)

 

其實我踏入Traveler’s Notebook還不到一年的時間,

(以下簡稱TN,不然名字太常有點累

但對於這個可以有很多自己想法的筆記本,

我就是一開始使用,就深深愛上了

目前累積多少本呢?歡迎大家猜猜看唷!

傳統尺寸幾本?PA尺寸幾本呢?

找一天我會來分享我是怎麼使用的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

不要廢話了,正文開始!!

這次的TN橄欖綠在2/14時公布,

在日本時間的3/24早上11:00開賣

我在第一時間自己很緊張的在台灣搶

(在此還是要感謝一下一直幫我收件的日本朋友)

花了30秒的時間完成了,當下真的在公司都想大叫了

 

其實在3/24這天,除了開賣Olive系列商品外,

還有黃銅鋼筆(大家如果有看自我介紹,就知道我也有使用鋼筆)

但因為很注重寫感,所以打算台灣上市去試寫過再決定要不要入手~

 

Olive系列有三個產品

第一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本體啦

第二個是黃銅筆

第三個是筆夾

這三樣一定都要入手的壓

而且每次買TN的東西都會得到一張小卡

 

就是這個小標上的顏色,喜歡TN的應該都要暴動了

 

 

TN包裝總共會有三張紙

綠色這張是介紹筆記本,白色是內裝有些什麼跟使用的注意事項

 

Olive 閃亮登場

 

 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拍起來有點像咖啡色

但又比咖啡色深一點就是了

而且裡面同樣有三條綁繩唷

有別於以往,綁繩顏色都是橄欖綠

背面一樣有著低調的TN Logo

 

 

內頁附的是003的空白頁

不過有點失望,我本來以為會附比較特別版的筆記本(笑

 

接下來介紹的是橄欖綠黃銅筆

 

 

一直以來TN的黃酮筆我用不習慣~

因為我不太會用尖頭筆寫字,寫出來的字會超級醜

 

這次很特別的是還有附綁繩

 

 

 

看到旁邊的Made in Japan 就很開心

 

 

打開後握在手上的樣子

 

 

(真不好意思,我的手入境了,哈哈)

 

最後介紹的是筆夾

在官網購買時,其實最快賣光的是筆夾

 

 

把橄欖綠黃銅筆放到筆夾裡真是超級美的

 

 

Traveler’s Notebook Olive Edition 已全部開箱完畢

 

 

但目前我還捨不得把筆夾夾到本子上

除了會有痕跡之外,我還沒想好我的橄欖綠要配掛哪些配飾~

還有要用在哪裡~

但可以確定的是,我一定會拿出來用!

因為,文具會帶給我快樂呀

文具樂生活,我們下次見

(怎麼有種綜藝節目上身的感覺)

 

後記,

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,我知道有些圖其實沒有拍得很好

但我會努力把想呈現給大家的都傳達給大家

還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、包容及給予我鼓勵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具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